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肠胃问题

以前的我夏天可以吃一堆冷饮,每天都可以吃好几次。听说有人空腹吃牛奶都会拉肚子,我都嗤之以鼻。可见我以前一度认为自己肠胃挺好的。

可是从几年前开始,发现夏天吃多了就会不舒服了,往后的夏天我是一年比一年少吃冷饮了。但时常难以克制,稍不留神也会吃个一根。

一直到有一个夏天发现只能喝粥了,可惜喝了两个礼拜也不见肚子舒坦,无奈便去了医院,先测了吹起那个正常,然后医生就开了肠道溃疡以及分泌胆汁促进消化的药物。还别说真管用,没吃几次肚子就舒服了,以至于后面药没吃完都过期了。

往后的三四年间,夏天偶尔别管住嘴导致肚子不舒服的时候,依旧配些这两个药物,一直挺管用。

先说说肚子不舒服的具体症状,首先是肚子涨气,吃完饭肚子就涨了一圈,然后打嗝,平凡的打嗝。今天或许是天气太热的缘故,一点食欲都没有,即使吃了药物也没食欲,肉到嘴里毫无滋味,一直到晚上才勉强吃了个面包进肚。

找时间又得去医院了,还是健健康康最重要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