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东城冲击钻

很多年前我买过一个冲击钻,用了一次就闲置了一年,结果一年后再使用已经坏了,从此我就对冲击钻的品质没有信心,偶尔打个洞也是出钱找物业帮忙打。

后来换了个小区,没有物业的联系方式,没想到在老同事群里随便问问,附近的同事居然有,记得第一次借用冲击钻是安装电视机。接着第二次借用是安装宜家的餐边柜,这次应该是第三次了,是为了安装这个东西。。。

老婆买的,宜家的产品,我估计是老婆看到朋友家觉得不错就偷偷购买了。买回来就催我安装,我本以为用钉子就可以了,因为安装空调都是直接使用钉子的,结果我敲得额头出汗也没能把钉子敲进墙里,所以最后又去借了冲击钻。

前天端午节我回了一次老家,安排了一下,已经开始装修了,我在考虑要不要趁着这次装修,也买一个冲击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