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常喝的咖啡

这是前面5天消耗的咖啡,咖啡早就成为一个工作的不良习惯了。假如不喝会怎样呢?对着电脑屏幕,眼神都是分散的,思考一个问题,无法集中注意力。

之前我也分享过因为咖啡喝醉而去医院急症拍脑部ct的情况。我的身体其实并不接受咖啡,喝完之后一段时间内总会有些心悸的情况,可为了谋生活,总是不停的喝。

我公司楼下就有一家星巴克,当然我很少去,那价格有点抗不住,只有当同事间相互请客的时候偶尔才会奢侈一回。最近这些年喝的多是便利店的咖啡,全家的,711的,这些便宜一些,14块钱。其实我也区分不出跟星巴克有啥区别,只要是暖和的肠胃能接受就行。

有时候工作太忙,连去便利店都没时间的时候,就去售货机里买那种瓶装的咖啡喝了,诸如雀巢,贝纳颂。由于在售货机里所以通常都是冰的,喝了不舒服,我有时会放微波炉里转一下。

这么多咖啡里,如今我选择这种小瓶的冷萃咖啡越发平凡了,因为它没有多余的糖啊,添加剂也少,最纯粹,这对身体好,并且加冷水加热水加牛奶都可以,这也方便。所以冷萃咖啡变成了办公室里常备的食品,而且其颜值高,同事偶尔也会拿一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