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HIVE摸索-积分换推广

先感谢下@sweetsssj大佬的点赞,hive这个平台就是这样,一个大佬抵得上千军万马,不得不向金钱低头。

平时使用ecency这个app或者在网页上写文章,评论之类的操作,都会产生积分,我陆陆续续积攒了480积分吧,但我从未使用过,也完全不知道积分有什么用。

刚刚正好看到有兑换推广的功能,想着积分攒着也不知道干啥就点开看看。先选择需要推广的文章,点右上角那个按钮会出现推广的选项。

点进去就会出现选择推广几天,以及需要的积分。

接着需要输入master密码,最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瞬间来了一波机器人投票,给力的主要是下面这两个大佬。

由于我看到推广能获得机器人点赞,激动得立马把剩下的积分也兑换了一次推广,可惜第二次并没有获得意料之中的点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