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分析hive.vote&我又充值了

程序员的职业病,其实我点赞也是自动的,正巧最近听说了hive.vote,为此还充值了1K个hive,1k居然还被人统计了,我要不要也每天搞个统计的,省心省力。。。

但我发现几个写作的小伙伴其实对hive.vote也是一知半解,我就开始不自觉的去自己了解一下吧。

首先这个网站是谁搭建的,从网站上看到这么一句话:HiveVote Made by Hive Witness mahdiyari with Love for Hive Users

某个hive见证人给hive用户的爱。。。好肉麻。再看看有什么功能吧,能帮助hive用户做什么?

  1. 帮你发布文章
  2. 帮你为大佬投票
  3. 帮你收写作的奖励(这还需要帮?)

首先登录这个网站看看吧,登录的时候是通过hivesigner登录的,这应该是个开源的三方的功能,帮助开发人员通过hive的账号登录的。看下面的这个链接就知道先通过hivesigner利用你自己的账号和private密码登录,然后重定向返回登录后的token给hive.vote,有了token就能完成投票等一些列操作了。

那么我想起自己还有一台阿里云服务器没到期,我也试一下能不能获取token吧,果然都获取到了,哈哈哈,看来我可以自己搞个跟赞团了。

接着看跟赞的页面说明,说一下我的理解,这就好比炒股,大佬给出自己的持仓列表,你加入大佬的团,就会自动跟随大佬买入卖出了。我跟随小伙伴的推荐加入了一个,根据投票的信息,也确实发现了投票人里有这个团的创建人,这就证实了我的猜测,跟随创建人投票的逻辑。

也就说hive.vote只是提供了跟随别人投票,并不提供为我投票,要想让别人都给我投票,其实只需要这个创建团的人为我投票就可以了。

不知道大家理解了没,我来简单总结一下:

  1. hive.voter基于hivesigner获取了token,开发了跟随投票功能
  2. 其他开发人员,比如我在hive.voter上创建一个团,然后10个人加入,我只要轮流给加入的10个人投票,每个人都能获得11次投票了,多的那次是创建人的
  3. 其实如我上面说言,开发人员可以自己通过hivesigner获得用户token,完全可以绕过hive.voter,但这样的话开发量会增加,并且得有一台接入公网的服务器,成本就增加了,所以借助hive.voter就省事了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