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憋不住了,出去浪了

疫情一波接着一波,今天发现几个明天又是几个感染,烦都烦死了。我早就想出去玩了,天天上班上班上班,有啥意思,今天又是生日,果断去酒店了,找了个一站式的亲子酒店,老婆公司不让出上海,也不是不让就是要申请啊审批啊,烦得很,索性就找了个上海本地的酒店。

预订前也约过同学好友,他们普遍认为我脑子有问题,不住自己家去上海的酒店,浪费钱。其实这种想法我也认可,可问题赚了钱舍不得花,还天天上班干啥?闹呢?

在家吃过午饭我们才出发,今天天气不好,出发时老婆还吐槽,这么冷还去海边。。。驱车40分钟到了酒店,办好入住既然天气不好就在室内的游乐场玩了一下午,买的是套餐,游乐场啊,卡丁车啊,攀岩啥的都包含了,一站式的。天气预报明天晴天,祈祷出太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