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俄乌战争导致大跌

非常遗憾我在上周全仓了,虽然也没多少钱,但也是全仓呀,跌起来那叫一个酸爽。昨天我是先发现大跌,然后才陆陆续续听说普京真出兵动手了。

我第一反应是,2022年可真难啊,刚开了个头就发起了一次战争。俄罗斯自从多年前克里米亚事件后一直被制裁,哪来的勇气再侵略乌克兰呢?

有同事向我解释,北约这些年吸纳了许多之前俄罗斯的小弟加入北约,现在乌克兰也要加入,这是战略要地,普京不能忍让了。

说的好像也有道理,可乌克兰是个独立的国家,民选政府,人家加入北约是自己的选择,普京你不爽也不至于真发起战争啊。

当然国际形势不是简单能讲清楚的,也许我的思维太理想化,不够现实主义。这回普京向世界证明了他不是纸老虎,那肯定也做好了被更严厉制裁的心理准备,会不会被踢出SWIFT系统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