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陈翔六点半-拳王妈妈

不知道各位看不看「陈翔六点半」这个短视频节目,我老婆觉得无厘头毫无意思,但我常看的傻笑,每天为我提供了欢乐。

节目组除了每天更新短视频以外,每年还会播出一部电影,只在网络播放。我每年都会观看,算是支持。记得有一部关于乒乓球的不错,而今年播出的叫做「拳王妈妈」,讲诉一位母亲独自扛起整个家庭的故事。

电影拍摄的很写实,不是说努力了就会得到应有的回报,相反你努力了很可能还是失败了,这跟我们现实生活很相似,努力了没考上好大学,努力了没有升职加薪...

这句台词我很喜欢:

生活中总会有艰难与坎坷,总会有无能为力的时候,只要我们永远记得在受到生活暴击的时候,用力挥起双拳勇敢的还击回去,那就是我们赢了的姿态。

当工作受到领导刁难的时候就还击回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