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轮胎漏气后续

昨晚将轮胎打气至2.5,今早去查看一切正常,一点没漏气,欢乐的开车去公司上班。下午4点样子下去查看一下轮胎,结果0.9~那时的心情真是。。。就想直接开到4S店把车卖了~

随后打开途虎(大陆的修车app,垄断了大陆修车行业),找了家离公司最近的门店,电话过去,需要排队6辆车,我现在去的话可能到下班也未必能排上。挂了电话我想先把气打满试试,谁知边打边漏,打到1.9,停止打气,没有了机器打气的声音,居然能听到漏气的声音。。。赶忙开到修理店去了。车开过去排了队我便回公司上班了。

估摸晚上7点,吃完晚饭我又去修车店看一下情况,稍微等了一会儿正好轮到我了,修车师傅认真的寻找漏气的地方,我也帮忙出谋划策,探讨漏气的可能~最后总算确认是气门芯漏气,气门芯上面产生的水泡很细很细,肉眼看不出是气泡的,但时间长了就能看到水变白色了。师傅为我换了个气门芯就算修好了,都没收费用~

回家途中我时不时看一眼胎压,内心还是有些不安,因为胎压在行驶过程中是会升高的,一般不会立马降下来,但这个轮胎升高了0.1个胎压后又降了下来,内心忐忑,看明天早上如何吧,漏气这个事情折磨我好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