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春节前工作状况

本来在写2022年的目标与愿望,思来想去难以制定,暂时就卡壳了,睡前聊聊最近工作吧,月底就春节了。

有一个需求明后天会上线,有点担心,因为涉及面比较大,假如有问题影响比较大,但已经尽力了,只能上线后多观察吧。还有一个需求正在开发,跟原本以为的改动点有很大的误差,也是个很危险的优化需求。

坦白的说我很是不爽,这两个需求都是来自team leader,而不是产品,属于技术层面的优化。但优化么总有好几种方案,他老喜欢风险最大的。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性格不一样,都会导致偏爱不一样的方案。这让我就很为难了,顶着风险大的方案做,累死累活也没啥好处,对上面总监来讲,不就一个优化嘛?都拿不出手讨好处。

我实在是感觉现在干的活又脏又累,哎,好没意思呐。只能对自己说再坚持下,马上春节了。我深知每个行当都不容易,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