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晒这几日matters收益

话不多说,直接晒图,但有句话还是得说:圣诞节快乐,愿你喜欢的都拥有,失去的都释怀,祝你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解释一下为啥周二那天量少了很多,因为电脑关机了。这里有个bug还未解决,程序在mac上运行没问题,但在windows上虽然idea已经连接了vpn代理,但程序始终未走代理,估计程序也得加入连接代理功能,有空了再调试下。这个数据也可以反映一些情况,比如matters的活跃用户就800个,平均每个用户发表了两篇文章。

非常感谢给我拍手的,尤其是留言的朋友们,平时工作忙,还不及回复请见谅。这几日被拍手的数量比以往多了至少一倍。以前我都把super like留给自己借此推广,现在毫不吝啬的给别人了,哈哈哈。


对于自动拍手我的几点看法(看了Daisy的文章想说几句):

1、不要问我要源码啦,我就自己玩玩

2、我给其他作者拍手,作者获得收益,我自己获得推广, matters和like coin也获得支持,三得利啊

4、打动我的内容,我会留言,我会给superLike,拍手仅仅是一种支持,支持你在matters上发布内容,支持matters这个平台以及like coin这个系统

4、我会尽力完善拍手,比如有个作者这几天发布了近100篇文章,我昨晚把他加入黑名单了,后续我会对文章对作者进行一些数据统计,我看有些作者会统计本周获得拍手最多的文章之类的,我也在考虑基于程序有什么好的玩法,能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