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感恩疫情下的天使

(编辑过)

今天是感恩节,公司领导送了个小贺卡,虽然不值钱但情意在,我也挺开心。

我也在思考既然是感恩节,我最想感恩谁呢?恩,我要感恩疫情下的护士。

疫情下的护士,不仅要完成本职工作,更要随时服从安排去支援隔离点,去小区,去迪斯尼采样,即便累到晕倒,也无法退缩。

疫情下的护士,更要去机场支援,这一去就一两个月,与家人被迫分开。

疫情下的护士,平白无故增加了工作量却不增加薪资。

感恩疫情下的护士,你们是最平凡却又最温柔的天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