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Neo

noboby

2022年5月15日

(编辑过)

各位我真是气死了,就在上篇文章写完的当天夜里,居委会还是什么鸟人半夜一点给我打电话.我没接,第二天又打电话我,询问我是否去过某某公园,新闻上完全没听说某某公园有疫情.

然后就他妈的给我弹框了,弹框三,这帮狗日的.然后要求三天两检,12,14号做核酸,15号去居委会解除弹框三.

上午刚去找居委会,我质问他们我没有去过某某公园,谁给他们的权利给我弹框,他们说是电子围栏不是他们弹的.我心里只想骂娘,草,这就是赤裸裸的技术作恶,那些搞出电子围栏的人就不会想想,弹框给别人造成多大的困扰,让人哪里都去不了.他们是在犯罪,我要记录下来,这帮人渣应该上历史的耻辱柱.

草.

不仅如此,弹框三的消除还越来越麻烦,以前三天两检即可解除弹框,现在三天两检是可以解除,但是还要额外的每天上报体温,每天两次,上下午各一次,草.整整十天.谁给他们的权利

他们凭什么对要求我做这做哪

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