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們小孩能做什麼家事呢?

小孩能做的家事不只一個,有好多好多個,只是分別在於想做跟不想做而已。

用小畫家3D做的

為甚麼會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有一次我跟妹妹在吵誰要去關加壓,我們已經吵了很多次,爸爸也罵過很多次了,但是我跟妹妹把爸爸的話當耳邊風,照樣繼續吵,這次爸爸真的生氣了,大罵我們一頓,一罵就是一個小時,奇蹟的事,爸爸竟然罵完後只叫我們寫Matters而已,我很慶幸這次沒叫我去寫作文,因為寫作文要用手寫,而寫Matters是用手打字的,所以比較手比較不會「廢掉」。

小孩可以做什麼家事

小孩可以做的家事有:

  1. 擦桌子、椅子、其它東西(比如說:櫃子)
  2. 擦窗戶
  3. 掃地、拖地
  4. 整理東西(比如說:把書房整理乾淨)
  5. 洗餐具
  6. 洗衣服

這些都很簡單,不會太難

我為什麼不想做家事

因為我不怎麼喜歡做家事,每次做家事剛開始都會不高興,但慢慢會覺得越來越有趣,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討厭做家事,但是做家事剛開始就會讓我感覺很討厭,會有點厭惡,只有朋友或別人要來家裡時才會想趕快開始整理打掃。

為什麼會跟妹妹吵架 

那時爸爸叫我跟妹妹說去關加壓,我大叫:「妹!爸叫你去關加壓」妹說;:「不要!你自己去」爸又叫我跟他一起去,我只好上樓去跟正在吹頭的的妹妹說:「妹!爸叫我們去關加壓」妹竟然不知道在生氣什麼,竟然不回答我,我又再喊了一次:「妹!爸叫我們去關加壓」他竟然又不回答我,我跑下去跟爸爸說:「妹她不回答我,她好像不想關」爸突然説:「你吹好頭下來找我」,於是我只好也去吹頭,我邊吹頭邊聽爸很大聲的跟妹說:「你吹好頭下來找我」,說完就去關加壓了,我知道我慘了,有不祥的預感,不料,我們都到樓下後果然被臭罵一頓。

我覺得應該怎麼做才好

我覺得要是我們再次發生吵架問題,就再寫一篇文章,要是再吵,就再寫,一直寫到不再吵架為止,這樣才能記住,不會再犯

我認為最好的方法是,一人拖一間房間的地,看看會拖多少次的地。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跟奶奶一樣,很愛打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