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創作自己

想說,不是自己繪畫的頭貼好像久了會看膩,所以我就決定自己畫出自己的頭貼。

今天想說,不是自己繪畫的頭貼好像久了會看膩,所以我就決定自己畫出自己的頭貼。

我想了想,就決定把我自己的髮型 + 喵巫這個名字的「」+ 我最喜歡的紫色來做搭配。

紫色成了我的髮色,「」成了我的耳朵,髮型還是髮型😅

我就畫出了我的頭貼~~

還沒上背景

這一個是原畫

下一個才是我塗上背景後「真正的頭貼

加上背景後的頭貼

我看了看,還是覺得很怪,所以我又把長條狀的版面改成我畫的

這是一個採用自己創造的頭貼畫出來的,是一個女孩在微風徐徐的草地上悠閒自在的看書

這張圖包含著我的興趣,就像看書一樣,悠閒自在的

我很喜歡這兩張畫,說不定我下次又畫了各式各樣的圖來當頭貼呢o((>ω< ))o

好看嗎 ( ⁰ Ⅴ ⁰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