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外星人的戰爭 第三幕

自從蠟燭薩斯的國王被激怒後,開始把最菁英的隊伍集結起來,為了幫他可憐的麥里斯和國民報仇。

入侵撒塌亞提星球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狂風在窗外呼呼的吹,把窗戶弄得嘎嘎作響,當撒塌亞提星球的國王 - 納卡羅正睡得香甜,毫無防備時,蠟燭薩斯軍團悄悄的入侵了撒塌亞提星球,突然,一聲巨響,把睡得正熟的納卡羅給吵醒了,「什麼?!」眼前一片濃霧,所有東西都看不見,連一丁點銀河之光都沒看到。

納卡羅立即判斷:「呃··這濃濃酸臭味···是蠟燭薩斯的黑霧!難···難不成他們已經闖進來了?」

蠟燭薩斯國王大聲咆哮的說:「你還挺聰明的嘛!哼!這次是由本大爺親自出馬,非把你打的屁滾尿流!」

納卡羅疑問的說:「啥?本大爺?呃··你··是···蠟燭薩斯國王?看來,這次要大難臨頭了。」

蠟燭薩斯國王像隻野獸般咆哮著「廢話!要不然我來這裡要幹嘛?當我瘋子啊?」

納卡羅鎮定的說:「不, 我不當你是瘋子,你可是大名鼎鼎的憤恨宇宙之王蠟燭薩斯國王呢!」

蠟燭薩斯國王滿臉邪惡的說:「算我好心提醒你,難道你沒注意到現在格外寧靜嗎?」

納卡羅看了看四周:「我的部隊呢?全都上哪去了?」

蠟燭薩斯國王大笑著「哈哈哈!你的部隊眼看無法抵抗,就用隱形防護罩逃跑了!現在只剩你了。」

納卡羅滿臉疑問的又無可奈何,只能束手就擒。

蠟燭薩斯國王說「哈哈哈哈哈!總算報了大仇了,納卡羅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俘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