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魔幻偵探所

我最近發現了一套有趣的書,叫做:「魔幻偵探所」,這一套書完全符合我的喜好,整套書共有三十幾本,我超想看的!所以我去拜託我的姑姑幫我買,拜託了老半天,我最愛的姑姑終於答應我,但只能先買三本試讀讀看,要不然要是不喜歡錢就飛了。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猶豫喔

因為只能選三本,所以我猶豫了老半天,才終於選好,以下是我選的三本「魔幻偵探所」系列的書籍:

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裡面的主角吧!

魔幻偵探所成員:

1.南森(名字)博士(學位)

南森博士已經120歲了(這是我最驚訝的一部分),卻長的像40~50歲之間的人(°•°),是個魔法師。

助手:

1.海倫(女生)學士(學位)

南森博士的得力助手,目前13歲(跟博士差太多了吧?!)

2.本傑明(男生)

目前11歲

3.保羅(不知男女)

是南森博士製造出來的機械狗,已經100歲了,很明顯是博士20歲時製造出它的,是個無所不知的電腦資料庫。

在這本書裡,巫師是壞人,魔法師是好人;有些魔怪是本來就存在的,有些魔怪是被巫師培養出來的;而魔幻偵探所是負責抓在作怪的魔怪。

魔幻偵探所就像一間公司一樣,是等著客人上門,接到抓魔怪的委託後才開始進行工作的。

心得:

我喜歡死這三本書了!(可惜其中一本的結局竟然是誤會!!)不但有魔怪,還有魔法、偵探,看著這個團隊一次又一次失敗但不放棄,克服萬難收服了魔怪,真是太驚險刺激了,害我一看就停不下來,他們的精神也讓我超佩服。要是我有魔法,世界上也有這些人,那我會加入他們,因為實在太酷了!

這本書好看到連我不愛看書的妹妹都讀得津津有味,代表這本書真是好看到不行耶><

我推薦給每一個小學生,每一個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喔!

(真的很好看,最近我又拜託我姑姑買三本給我了~嘻嘻( ̄y▽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