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持續努力,永不放棄」我學會騎腳踏車了!!!

老師的這兩句話,點燃了我練腳踏車的念頭。 我把練騎腳踏車當成遊戲的關卡,一關一關的慢慢前進 持續努力,永不放棄

看到標題,可能會嚇一大跳吧!會想說,都已經五年級下學期了還不會騎腳踏車嗎?

沒錯,我就是一個不會騎腳踏車的五年級小學生。

為什麼我會想學騎腳踏車呢?

曾經我們班老師問過我們:「你們都會騎腳踏車嗎?有誰還不會騎呢?」我不敢舉,當時心裡只有一句話「有誰敢舉呢?」全班只有兩個男生舉手(不會騎的)老師接著說:「老師有機會約你們一起騎腳踏車」我覺得有可能,儘管可能不是真的。

老師的這兩句話,點燃了我練腳踏車的念頭。

搖搖晃晃的腳踏車

幾天後,我請爸爸幫我把腳踏車輪胎灌好氣,我自己拿著抹布擦拭著腳踏車,乾了後,我小心翼翼地坐了上去。

爸爸說,要練會腳踏車,必須要有基本的平衡感,才能接著下一步。

我把練騎腳踏車當成遊戲的關卡,一關一關的慢慢前進

我現在已經到終點了!!!

騎到跌倒

通常在練腳踏車的時候,都會經歷「跌倒」這件事吧?

就像我的爸爸媽媽,他們說,在小時候練腳踏車,跌倒已經成為家常便飯了,雖然很痛,但還是沒有失去對腳踏車的熱情。

爸爸媽媽說,我很厲害,竟然不用跌倒就練會了,我也很高興,不用受皮肉(還有毛)之苦了ㄩ♪(´▽`)

雖然是有刮到破皮啦 (╯▽╰ )

不用受皮肉(還有毛)之苦:因為跌倒會有傷口,如果貼人工皮,隔天要換時,腳毛會跟著黏起來,非常的痛\⊙□⊙/

「持續努力,永不放棄」,這句話我想做為我的人生座右銘

雖然我已經會騎腳踏車了,但是很難保證永遠不跌倒吧????!

就像現在,我的腳一堆「腳腮紅」(破皮)說不定,某一天,「紅犀牛」(跌倒造成的膝傷)就出現了(⊙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