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傻瓜小學生】被釘書針刺到手指頭的肉肉裡

這禮拜的某一天早上,我被釘書針刺到了!!!

某天早上6:30分

我常常6:00時起床,呃...6:20時離開床上(賴床),但這天不一樣,我6:20就下樓了,準備把我做的重點整理釘起來(因為要期中考了),我拿起釘書機,突然想起裡面以前沒有釘書針,於是我把外層打開,按一下裡面的釘書針會出來的地方,想看看還有沒有針,結果....「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釘書針「釘」到了!!!!!!

媽媽幫我拔掉針,擦掉血,消毒傷口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開始哭了起來,因為整個釘書針刺進我的右手大拇指裡,光想就覺得恐怖!!!!!!

(;´༎ຶД༎ຶ`)

「啊!呃!呀呀呀呀!噢噢噢噢!哦呃呃呃呃啊啊!」這些奇怪的聲音是媽媽在幫我拔掉時發出的聲音,好痛啊!天生就怕痛的我,哭的跟什麼一樣,還好只是小小的傷口,但我還是哭的很恐怖......

爸爸知道後,說我是個「傻瓜」,直接往裡面看不就好了嗎?

真是的,爸爸跟媽媽說的一樣,唉 - 果然是我的爸媽啊!

我就是這樣測試我的釘書機,才會受傷的…

我好呆啊,是個呆瓜小學生,大家記得用眼睛看就好,不要用手指頭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