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2.1)

二战结束后,在欧洲,苏联用坦克建立起东欧几个卫星政权,丘吉尔又一次坚定地预言:“德国人来了,我们有丧失自由的危险;而俄国人来了,我们有丧失灵魂的危险……”

1972年,马龙·白兰度在拍摄电影《教父》时没有记住他的大部分台词,演员罗伯特·杜瓦尔为他戴了一个大号提示牌。

1963年,前苏联的克里米亚河。

后宫。仪态万千。

制造幸福感有两种方式,一是增进福利,一种拉紧窗帘指着墙上画着的那张大饼说:看见没,这就是天堂。后者显然要比前者简便得多。——刘瑜《送你一颗子弹》

一群笼子里的鸭子和一群笼子里的鸡相遇,鸭子问鸡去哪?听说去肯德基时,鸭子不屑地说:我们不搞西方那一套,我们去全聚德!

杭州一女孩在屋内烧炭自杀。消防员救人破门声吵醒了对门邻居。然而这位大妈非但没有表示理解,还质问:"这都几点了,你们这样算不算影响我?",“你们这个时候破门,我都硬生生地被吵醒了”。消防员表示:人家命都要没了,你还在这抱怨。大妈则反问,“那还是我错了?这都几点钟了,人都是要将心比心的!”

2019秋冬轻奢单品。

跳广场舞的老赵头说:你看新闻了吗?美帝真不要脸,天天就会说一些毫无根据的话抹黑中国。

跳广场舞的李大妈问:啊!他们都是怎么抹黑的?都说了啥?

老赵头说:不知道,新闻里没说。

这是啥品种的妖怪?


欢迎点赞、关注、转发和微信打赏,加入“透图”的知识星球(即时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