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20.1.5)

1920年代,在纽约上空飞行。

【总统的谦卑时刻】

21世纪初美国最牛三军统帅川普,新年坐诊阳光海岸,决胜万里,全球震动。昨天迈阿密福音派大会Evangelical For Trump ,他在上帝面前低下了高贵的头,同心与牧师们祷告,继续被圣灵充满大有能力。川总指着牧师们说:他们才是力量无穷的。We believe he was sent by God,and you?

這是史上最大的自信了,还有哪个国家的領導敢這樣把全家福公佈於網絡上?

不要以好坏对错去评判一个人,最好是以有趣或乏味的视角去看待一个人,好坏对错每个人身上都有,唯有趣,大多数人都欠缺。我这么有趣的人,怎么就没人发现呢!

努力的把每个人训练成虚伪的躯体,抹杀了人性本应有的真实。

這輩子最深情的眼神都獻給了手機屏幕

整個冬天最對不起的

就是那伸出被窩玩手機的那隻手

精准打击,定点清除,开启了人类实现“让领导先走”的新时代!此刻的金正恩,是不是预感到即将发生在自己身上?

问道:“那么解决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的现象呢?”司机掐断烟头狠心的说道:“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我问:“现在情人节和清明节的区别是?”司机想了想说:“情人节和清明节是一样的,都是送花送吃的。区别在于:情人节烧真钱,说一堆鬼话给人听,清明节烧假钱,说一堆人话给鬼听…”

树的重要性、飞机的重要性

美国佐治亚州哥伦布的10岁少年因为不做作业,老爸打了911。儿子当时就笑了:不就是不听你和老师的话罢了,警 察会抓我才怪呢!结果警 察真的来了,然后给他戴上手铐,带走了。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