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94期)

生活的橱窗

1948年,青少年在纽约市的街角聊天。

民国校服

阿道夫·希特勒和戈培尔博士的女儿在一起。

纽约地铁,1975。

黄蓉道:“反正人人都是要死的,治好了,都变作土!治不好,都变作土!”

郭靖道:“呸,别听他的。”

黄蓉轻轻唱道:“活,你背着我!死,你背着我!”

这一段最感动我。

戴妃

坂井泉水的美在于随性,气质出众却始终保持低调。她喜欢绘画,摄影和写诗。尽管自带巨星光环,但她不喜欢接受采访,算上追悼会一生总共就在公共面前亮相了7 次。她也从来没有负面新闻,不喜欢化妆,甚至在仅有的一次演唱会上都是素颜亮相。2004年将近40岁时依然温婉动人,如今看来,令人感叹生命无常。

人的一切都应该是美丽的,无论是面孔,还是衣裳,还是心灵,还是思想。

群众,——尤其是中国的,——永远是戏剧的看客。—— 鲁迅

当我沉默着的时候,我觉得充实;我将开口,同时感到空虚。

看,春天的梳妆镜。

女人是水做的,比较纯净,不易藏污纳垢。

男人是泥做的,比较容易被污染,然后同流合污。

我们不可能将爱情放在友谊的位置上。爱情之火更活跃,更激烈,更灼热……但爱情是一种朝三暮四、变化无常的感情,把我们系于一发之上。而友谊是一种普遍和通用的热情,爱情不过是一种疯狂的欲望,一旦进入意愿相投的阶段,它就会衰弱和消逝。爱情是以身体的快感为目的,一旦享有了,就不复存在。

红宝石公主号

英国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开始烧5G信号塔,因为他们相信5G导致了coronavirus的加速传播。

大哥,我被你震撼到了。

居家隔离的日子不寂寞。邻居们都来慰问啦。

“我们缺乏常识;我们缺乏见识;我们缺乏透明度;我们缺乏同理心;我们缺乏担当;我们缺乏反思……” 需要反思的是:我们为什么缺乏这么多!

天下以言为戒,最国家之大患也!——《汉书·梅福传》

清凉的感觉。

印度北部的古都名为克久拉霍(Khajuraho)。从公元950年到1050年,在旃代罗王朝几代拉其普特王的赞助下,只用了短得令人吃惊的100年建成了85座精美的寺庙群。现在仅存只有22座。

胡兰成说民国好比是“新做人家,凡事初定,气象清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