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5件男人Don’t give a fuck的事

近日有點忙,主要是計劃將兩年來一直寫的有關身心靈,正向心理學,還有「致女人們」的文章好好整理,放到Medium同Matters兩邊的平台。兩邊的平台都有自己的優點,但要處理Social Media這事太花時間,前思後想不如請一個助手可能更化算。

Don’t give a fuck

所有的事情都是Priority的問題。作為這個題目,一個男人為什麼會對一些事情Don’t give a fuck只有兩項:

1)他沒興趣

2)他沒時間

如果妳經歴過或者正在經歴處於因為一段關係而不進不退,但仍然渴望了解一個男人的心態與想法,雖然不代表所有男人,但以下一些statments可能可以好好作為妳要怎樣做的參考。

一)男人不在乎妳想減掉的那幾磅

男女對於外表吸引力的誘惑都一樣,這是人性。活到某個年紀應該要對自己同對別人坦白,才可以真正的做自己。對於身型或外表的關注,容許我殘忍一點地說,這是一種對自我安全感不足的表現。每個人都對自己某部分缺乏安全感,男女都一樣。但我告訴妳,一個人不會因為妳多幾磅或輕幾磅影響到對妳的affection,甚至乎性吸引力。因為吸引力來自妳的自信,妳的想法,妳的願景和進步,何況提升親密關係還有很多不關乎身型的因素,這個相信大家都知道。

二)男人不在乎妳的頭髮或妝容今天是否完美

可能妳會懷疑,請相信我,如果細心或敏感一點的男人會察覺到你的用心,他會不會開口表示appreciate就要看這是一個怎樣的男人。不過如果是有情趣一點的男人發現到妳的用心,我想不到他不表達欣賞的原因。如果一個男人願意為妳花時間,不單單是因為妳今日打扮得與別不同,而是這個男人真心Enjoy同妳相處的moment。

三)男人不在乎妳的收入是否超過他們

成熟的男人不會太在乎妳的收入多於或接近他,因為他有足夠的安全感去思考關係中其他各個層面,包括妳是一個怎樣的人,妳能讓他有甚麼感覺,妳的人生觀價值觀與他能否匹配。了解自己能力的男人會想選擇一個有beautiful heart/mind的女人,也不會選擇很難相處的CEO作為伴侶,因為他有選擇,也相信幸福是甚麼一回事。

四)男人不在乎妳是否先給他們發短信

聽過有女性朋友問我究竟應不應該主動出擊,我之前也說過如果男人對妳有興趣,他一定會對妳主動。發妳訊息,約妳,問妳問題是最基本,因為證明他想起妳。這次我會這樣分析:

  1. 會考慮應不應該主動出擊,就是你們的關係還在非常初步,我會鼓勵妳想要的事情就去爭取。Just give a try,有這個衝動怎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2. 就算結果如何,都幫妳增加了經驗值,對妳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3. 地球上70億人,妳試過不行就可以選擇下一個機會,不要浪費時間。

五)男人不在乎妳是否不完美。

無人是完美,地球上70億人沒有一個是相同。所以女人們,不要擔心自己夠不夠完美,不要擔心對方怎樣看自己,不要擔心太多,而令妳不再前進。一個足夠成熟的男人只會在乎妳喜不喜歡自己,因為一個足夠成熟的男人只想將時間同精神,花在建立兩個人的快樂之上。他最重要的是想妳了解妳是誰,了解自己的好,和將來可以怎樣更好。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