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有靈魂的女人 (一)

今個月踏入人生第39個年頭,公私兩邊都有點忙,在這個時期我是很感恩。早兩日同一班做不同行業的朋友聚會,喝了點酒,談到一個話題,席間有人問到妳有沒有遇過一些很特別的人?我聽過一個故事,以前有個朋友她上三代都是做風水,她小時候就有陰陽眼,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也能夠解夢。而她的姐姐有一種能力,例如在路上云云那麼多人之中,能夠spot out到一些人她會覺得很特別,她會有感應。當她嘗試用科學一點的角度解說這種感應時,她指出會覺得一個人特別,是以過往認識的人當中從未遇過這一類型,或者擁有某一特質的人。

雖然這個原因可能不太完美也欠缺理據,如果從靈性的角度出發去看這件事,如果妳聽過靈魂共振,又好像能解釋得到。

話題扯得太遠,今次想談一個主題,「有靈魂的女人」。何謂「有靈魂」?首先我會將有靈魂分為三個層次:

1)對自我有要求,對靈性或內在有信仰

2)明白世界運作,懂得男人也懂得女人

3)了解自己內在價值,並勇於追求生活life style

可能對妳來說妳不完全認同,但不要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原則或者觀念,現在根據這個原則的第三點,我會說這樣的一個女人就算偶然會失去信念,有點不安全感,她仍然是一個明天起來也會充滿自信的女人,相信妳也會同意。

一個擁有自信的女人面對關係,會有甚麼想法?我嘗試列出,看看妳有甚麼看法。

(一)冷靜與熱情之間

自尊心強的人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也不會質疑別人對她們的看法。 她們知道自己是個好人,有能力和可愛,並且相信適合她們的人會看到這一點。 她們沒有將自己的價值附加到對方的想法上,因此,當需要與對方磨合時她會了解並溝通,她們不會感到壓力和焦慮。 相反,她們享受關係,而不會因恐懼和懷疑而感到沮喪。

(二)活得灑脫

自信的女人意識到,如果一段感情破裂了,那是因為這段關係本來是錯配。

不是因為單純她們做錯了事,不是在這場Game之中輸了,有時候兩個人是不相容的,尤其是當連結到靈魂部分。 她們意識到每一個選擇的責任,也懂得 move on,堅定地保持自我意識。

(三)Set boundaries

自信的女人知道自己會接受和不接受的東西,也不允許自己承受與自我成長無關的壓力,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她們會根據自己的身份,所相信的事情行事,不會照顧一個人的行為,或者只是為了讓他保持興趣和快樂而做事。她將繼續在關係之外維持自己的生活,而不會放棄自己的朋友,愛好或獨處時間,或生活中的重要部分。

(四)自信的女人相信自己和自己所做的決定

她們相信自己,因為她們不害怕失敗,所以能夠接受自己的脆弱,將自己曝露在冒險當中而去 experience想經歷的一切。擁有高自尊心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是信任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同時還要意識到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應對萬一出現問題。 自尊心高的人不會經常質疑自己的行為,不會對正確的直覺,言行舉止感到矛盾。 他們根據自己的感受行事,並樂於成為自己的真實,真實的自我。

(五)自信的女人承擔責任

自信的女人會為自己的行為和情感承擔責任。 如果她們感到不快樂,並且不指責他使她們有某種感覺。因為她們的自覺,令她們明白引起情緒感受的來源。 她們不怪男人是渣男,也不認為自己是其他人和環境的受害者。

他們意識到自己的時間是他們的責任。 結果,他們不會在死胡同的關係中等待,期望發生變化。她們為自己的選擇(包括好與壞)承擔責任,並將錯誤作為成長和變得更好的機會。

當然所謂的成長與關係只要是人類,要踏上旅程,男女也相差不遠。我從來無解釋過這欄目叫做「致女人們」一來是我只對女人有興趣,二來是我明白女人,而且寫女人比寫男人有趣得多。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