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ung001
KenKung001

Welcome to my Universe. YouTube: https://bit.ly/3hg7Nc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nkung001/ www.kenkung.com www.Art6studio.com

謎一樣的吸引力


有沒有試過有一種衝動,遇見一個新認識的人,有一種不能抗拒力?而這種不能抗拒力好像打破了妳的理性防線,令妳有種想法,無論如何都好想再見而更了解這個男人。

之前的文章說過,長久而穩固的愛包括三個主要原素,包括Passion,Intimacy同Commitment。我們頭5秒認識一個人,留下得第一印像大概就已經為這個人下了定論。而一個男人能在頭5秒能令妳不斷投放注意力,這種強烈的感情完全是Passion的威力。這是一種獨有的氣場,一種強大的能量,而不單純是Physical Attraction,是更深入情感的Sex Appeal。無論社會如何發展,都不能改變人的動物性這個在基因早已編碼的本能,而在妳們一生的歷程之中,如果有幸遇到一些人令妳有觸電的感覺,我猜想不會太多。

如果要我客觀分析這種引發觸電的原素,我會分兩部分:

  1. 來自妳過往情感經歷,甚至原生家庭中發生的事,父母和妳的關係而觸發。
  2. 來自這個男人的天生及後天特質

對於1)我不打算在這裡分析,因為這部分屬於潛意識和心靈層面的部分,而有關男人,分析前先要提出一個前題。

凡所有妳所吸引的,都屬於這個妳。唯有妳接受並承認妳所抗拒的不完美部分,妳才能吸引真正屬於妳的。

我的朋友,我所接觸的人,也是對自我有所要求的人。我所說的對自我有所要求不是單指物質上,財富上,而是對人生或生活有所要求。而他/她們對引發觸電的原素,或強烈吸引力的男人有以下特點:

  • 堅固的底線與原則
  • 以自身為人生的重心
  • 穩固的內在精神狀態
  • 理解給予、接受尊重
  • 創造價值要求進步

這樣的人不是天生就擁有一切優秀,而是一步一步修練而成。他們或者都經歷很多不完美,或者絕境,到最後堅定了意志,剋服了創傷才造就今日。這些特質支撐起他整個人,在生活及生存的條件下發展不同對他們而言有用的技能,令他們看來充滿Passion,而擁有某種性格特質。

女人們如果妳都擁有這些特質,我相信妳都會很同意,因為妳了解自己,妳學懂了愛自己,而且妳讓自己閃閃發亮。

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