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音樂

想抒發心情而已

#深夜叨叨絮絮~


我在聽歌~ 『致你 』 好聽 :)

請自己點去YOU TUBE 當背景音樂 哈





突然想打點什麼


夜很深,2點零4了 還沒睡 (嘆氣


一邊看著健身/運動/減重的文章

一邊吃著我的宵夜 (呵呵

我真是一個矛盾的人 * - -


是真的很想瘦

但是行動上.... 嗚嗚


昨天才被我的暖男教練鼓勵一番

覺得要下定決心好好認真減重 (握拳



★★★★★★★★★★★★★★★★★★★★★★★★★★★★★★★★★★★


暖男教練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堅持要健身嗎?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想要什麼身材,我覺得那是付出努力就有收穫回報的事情,只要每天多堅持一點點就好。而且我知道時間過了就過了,妳看我現在這樣,也許一年後,我出了車禍變成殘廢,也或者明天,一個意外就什麼都沒了,可是至少今天,我知道我自己該幹嘛呀。


而且你聽完我的每日行程後(每天滿檔的上課+鍛鍊...一天睡6-7小時)

你覺得我不累嗎? 『我累呀,但我知道我絕對不是最累的那一個。』


我知道你每天下班很累了,可是有些老闆、主管、甚至酒店小姐,也是下班後來運動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你覺得他們不累嗎?有人一天只睡不到6小時怎麼辦?甚至我現在有個學生,她得了肺癌,化療治好了,但是她的身體素質大不如前,但也是每天很努力地來運動,這半年來,體脂掉了很多,那她們都可以,妳覺得妳不行嗎?


★★★★★★★★★★★★★★★★★★★★★★★★★★★★★★★★★★★★


當下其實還蠻....... 鼓勵我的,感謝我的教練是這麼的正面陽光(跪拜)

覺得要多多跟這些正面陽光的人看齊




可是今天.... 我沒有堅持去健身房 .....

ˊ ˋ 一下子就懶散掉了 一下子就拖過該運動的時間了

(嘆氣)


有時候,人家說,要先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就真的會做到



我都在想,我是不是太懷疑自己....................................

或是根本不相信自己....................


(雖然有時候心情好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強很厲害很棒什麼都做得到)



可是我覺得這種事情對於我來說就蠻跟著心情走的.....

順/不順,影響很大....


就不太像是可以理性而固定行程的人 :(

這應該/或許/好像/可能/根本就是? 個壞習慣吧 ...........................




看著營養師教導大家該怎麼吃的文章

覺得台灣真的是罪惡的美食之都

怎麼熱量爆高的前15名幾乎都我愛吃的 ....


熱量一餐動不動就破600卡

一天三餐+點心宵夜一下子就爆爆爆爆爆爆爆了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請給我尖叫箱)






工作開始進入了一個撞牆期

要新不新要舊不舊的最尷尬 Q_ Q

希望早日突破等級限制 (握拳)

早日有機會成為單月百萬經紀人 ><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有時候很想努力地成為很棒很棒很棒的人

身材/工作上/交際上都很讚~~


有時候卻又覺得這樣好累喔......

不能夠當一個小廢廢的平凡人嗎:(

只想像躺平錯了嗎....(別轟我Q_Q )

至少現在已經還普通了阿 ...

還是有些人的狀況比我遭(開始自我安慰 嗚嗚)



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自己這樣不行

然後又想開始努力...

然後一段時間後又開始懶散了 ((嘆嘆嘆嘆嘆嘆氣





能中個樂透就好了

至少就可以好好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用煩惱以後餓死~




我已經在盤算我可不可以只活到65歲或是68歲就好....

差不多差不多就可以找個方式解脫一下

我本來還開玩笑跟教練

說:欸欸~ 國外有網紅鍛鍊到猝死耶,每天只睡三小時


教練:白癡喔,那個是打藥打到暴斃好嗎

還說他幫我開瓦斯比較快 Q_Q 練那麼累幹嘛,傻了~~~







好吧....

可能我想得太簡單了

『不過就是從這個世界,去另一個世界參觀而已呀..... 』

然後那個地方可能沒有手機這種產品

收訊也不太好~

有這麼嚴重嗎o_O



反正器捐的同意書也寫了,

記得幫我補好補回去外層皮就好XD

如果是胖的時候掛掉拜託幫忙補瘦一點..... (呸




-------------------------------------------------------------------


有時候

一個的時候會很想找別人陪伴

可是最近

我在學習怎麼陪伴自己 o_ o



因為,看書上寫

好像,到最後

都還是會自己一個人的吧????


從小有家人的陪伴/有些人不一定有

然後到有另一半的陪伴/有些人不一定有

然後到有小孩的陪伴/有些人不一定有

然後小孩長大後又回到跟另一半相依的日子/有些人不一定有

最後...........


要是另一半先走了的話??

(這樣好像自己先走會比較好一點=_=)

(不太想當被留下的那個),突然想到江惠姊的家後.....


還是會回到一個人的狀態.......................




: ( 我養的小兔兔不知道可以陪我多久














Ps.這社會上真的什麼人都有,一樣米養百樣人。

只希望善良以待人,人也可以同等對我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