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TeaEric
MilkTeaEric

a tea a story 給我一杯茶,我給你一個故事

南車站

南車站的長椅上,我找到了他。

我匆忙的趕去火車站,我跑向月台。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不好意思。

廣播:三號月台即將發車。

我開始跑,時不時看看手錶,我跑下樓梯,衝上月台。月台上擠滿著陌生的面孔,我尋找的那他的蹤跡。我找了好久,我跑的氣喘吁吁。我撐著我的膝蓋,低著頭正在尋思著下策,我喘著喘著我把頭抬起我....。

我找到了。他...他坐在窗邊,認真地讀閱手上的報紙,繁忙月台,只有我靜靜望著他。我站著看著他,他沒看到我。我心中的巨石也放下。本想向前,但一片玻璃的距離,依然是那麼遙遠。我慢慢地退後.....消失在來往的人潮中。

火車:逼-逼~~~,火車開開動了駛向了遠的北方。

我坐在月台上的長椅上,默默著目送著他。在那火橘色的夕陽下,火車緩緩離去,直到火車尾徹底地離開了我眼前的地平線。

在月台上依然人來人往,冰冷的人依然匆匆忙忙,只有我坐在那欣賞著夕陽的風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