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中洲火車站站貓黑寶

黑寶滿受歡迎的唷~

這其實是上次搭火車回南部時遇到的,地點在那個有大象破牆畫的中洲火車站~

那天因為東西多,不想走路去大舅媽家,就在車站等媽媽來接。
結果看到一隻很不怕人,甚至可以說親人的貓咪:黑寶。

這是黑寶唷

黑寶非常不怕人,很習慣跟人親近,站內也沒人趕牠,隨牠窩著~

超會找地點讓人拍照的

一副隨便你拍照的樣子~
進來簽巡邏箱的警察跟牠也很熟,看到牠還順便逗了會貓。

毛色漂亮

黑寶毛色十分光滑,白毛的地方也很乾淨,但牠應該有點年紀了,記得2016年左右就有看到牠在車站出沒。

車站外面還有一個證明牠身分的物品:

站長貓了吧牠

都變成吉祥物了啊牠.....,不知道有沒有代言費...。

真的跟人很親喔,據說可以摸,坐著貓咪還會跳上來窩...。

非常自在的貓咪

警察離開前跟牠說:今天沒雞腿給你喔~

不知道車站人員管不管牠的吃喝?

但那天因為身上沒有小點心,摸了怕沒付費不好意思....,不敢摸牠....。

真的是很親人的貓咪,看我出來等我媽,黑寶也跟著出來陪我~

舔毛中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中洲火車站,可以找一下黑寶的蹤影~

話說有空的話,收集一下小站貓咪集錦,似乎也是一個不錯的樂趣?

最後想跟@野人 說.....,你看看你!連廠商都提防你啊!

僅供愛貓食用!

本產品僅供愛貓食用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