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照片分享#5_彰化後火車站

照片分享#5_彰化後火車站

不知道你是住哪一個縣市的人?

我是彰化人,在還沒有摩托車、汽車等交通工具時,都要去彰化火車站搭火車代步。

圖中這是後火車站的停車場,我站在往前火車站天橋的樓梯上拍的。如今的停車場正在改建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蓋好,也不知道會變什麼模式收費。

以前的停車場因為是免費的,幾乎都要花很長的時間尋找或等待。所以不提前來可能會搭不上火車。有時候時間來不及,硬塞也要當路霸塞進去,然後一路狂奔追火車。

現在有自己的交通工具後,搭火車的次數是越來越少。但還是很懷念在月台上聽著音樂等待火車來的時刻。可能是朋友們一大早一起等待要去哪裡玩、可能是已經傍晚等待回家的人們。

當然,如果不要追火車搞的自己滿頭汗很狼狽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