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水仙

家家戶戶門口栽滿水仙盆

當然少不了復活節應景吉祥物,彩蛋,母雞,小雞,以及運輸雞蛋的兔子 XD

今天風大

友人小小前園擺滿春花

葡萄風信子傍著芍藥

芍藥發枝 五月花開

小小郁金香

今天風大的

前兩天華麗一整樹

被雪壓倒折枝水仙又挺起

這次加了紅石榴糖漿 不, 不是自製,是去有機店購買。

鄰居把葡萄枝蔓架好 默默期待葡萄成熟时

葡萄成熟時(作詞:新芒 作曲:湯尼) 陳蘭麗-葡萄成熟時


一時的離別 用不著悲哀

短暫的寂寞 更需要忍耐

將滿懷希望 寄託於未來

用滿面笑容 愉快地等待

金色的陽光 要我把頭抬

溫馨的和風 替我把路開

親親喲親親 親親喲親親

別後多珍重

葡萄成熟時 我一定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