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不僅 3755$LIKE

這兩天突然體驗 人說話不能太滿 Never say never...

前些日子寫了一篇 斬釘切鐵說, 不會打開看討論 LikeCoin 以及其他有關虛擬貨幣投資收益攻略文, 因為腦容量太小,看不懂。

沒想到昨天下班在家沒事幹,琢磨了下。上網開了個電子錢包 Keplr 把 LikeCoin 虛擬貨幣傳去錢包。另外把些 LikeCoin 委托給驗證員。 馬特市上有許多描述清楚攻略文--感覺像買了新的小家電, 拿著産品使用說明書, 一步一步照做。雖然不懂原理, 也不確定步驟正確否?當看到結果跟預期一樣。沒有發生虛擬貨幣突然從空中消失。心裏很高興。

在 Osmosis 平台上玩流動性挖礦。感覺像玩彩券。


覺得自己好像有學問, 做了什麽正經事 ??!!

跟女兒獻寶, 女兒很敬佩, 她的圈子裡,我是第一個開 K 錢包的。

馬上提醒我注意信用卡個資等等。 電子錢包資料 seed phrase 好好保存不要外泄 或忘記密碼。

我說,開錢包以及轉賬 LikeCoin完全不需信用卡。金幣是寫文兩年成果, 記錄心情,整理思緒, 和文友交流聊天, 所得 90%金幣轉手支持文友。

女兒說, 看了一篇 white paper, LikeCoin 用 Tendermint 建立。

我假裝有聽懂。 說, 對, 就是這樣沒錯。( wtf is Tendermint?? )

她說,請注意你的發文, 所有圖片來源要注明出處以及不侵權。

我說, 沒問題,美術展覽心得裏面圖檔全是美術館提供給媒體。都有註明。

感覺被女兒關心。

兩年忠誠贊賞公民。在這裏得到許多。上禮拜查詢空投, 也驚喜結果。

雖然不大明白為何, 難道因為兩年內撒幣超過7萬?促進貨幣流動性?





在這裏寫文還有一個 附 加 作 用: 增加跟女兒的共同話題

兩年前女兒寫學士論文討論區塊鏈。我提到, 我也有 LikeCoin。

她驚訝的看著我,覺得媽媽也很




完全不懂虛擬貨幣/加密貨幣 。

一般貨幣必須要以黃金或是相等價值 (? )為基礎,由政府中央銀行發行。最近幾年來政府為補財政漏洞, 鈔票越印越多。當通貨膨脹厲害, 民衆對法幣信心減弱 , 把錢拿去買房地産,造成房價黃金價格上漲。

區塊鏈 blockchain 學術解說我沒辦法理解。沒辦法,腦容量太小。

從我簡陋常識認知 (透過報章電視) , 投資者用在電腦上挖礦方式取得 Bitcoin。耗費許多電能。 非常不環保。

感覺不需要太嚴苛先決條件/ 經營模式 或受到第三方監管 , 許多虛擬貨幣被發行, 價值 一下漲很多,一下又不值錢。

就像進賭場玩。 或者老鼠會, 先到先贏。把投資換成投機也可以。

玩玩就好。 不需放太多心思。 不需期望太大。




真的不能忘記初心。

有些作者嘗到虛擬幣換代幣的滋味。從此之後,拼命寫。

為了賺錢拼命寫的文章大部分念起來無趣。可惜。




剛看了女兒論文題目 cross-chain technology for 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

Hawaii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ystem Sciences (HICSS) 發表過

ledger 好熟哦...

等女兒下次回家,可以請她解釋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