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理想生活
MH理想生活

MH_人生雜貨店||小夢大事| - 分享•生活•心情•感情•音樂•文學•創作•小說•語錄 - <願成為你/妳心中那微小卻明亮的光,伴你/妳前行⭐️> 徬徨無助的一道曙光-"生活選擇" 遇到交叉口,你會怎麼選? “Know your worth. Then add tax.” 「了解自己的價值。別忘了加稅。」 - 歡迎支持🤍https://liker.land/miffyfly1103/civic

✔今日份分享|中文歌單|工作溫習時必聽歌單|

努力不值錢,努力後的成果才值錢,不要用『我很努力』當沒成果的藉口。
                          努力不一定有成果
                        但不努力一定沒有成果
                        關鍵在於你努力的方向
                           很多時候你會用
                      我已經很努力了來安慰自己
                          但這僅僅只是安慰
                            因為方向錯了
                           這種努力更可怕  

<今日歌單>


  1. Yihuik苡慧 -- 銀河與星斗
  2. 劉容嘉 -- 沒有人愛 (青峰作詞曲
  3. 程響 -- 世界這麼大還是遇見你
  4. 艾辰 -- 錯位時空
  5. 任然 -- 飛鳥和蟬
  6. 胡66 -- 都怪我
  7. 棉子 -- 勇氣

✨喜歡這類型的分享可以關注並且留言呦~會繼續找更多好聽的歌分享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