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信任帶來的美好經驗(liker ID ruuvm0909)


在現今社會信任他人是一件困難的事,隨著時代進步下 價值觀各種扭曲,形成了缺乏信任關係,例如 嘴上說著我信任你,但實際上打從心底是不相信的,這種表面信任應該很常遇到⋯ 由於自我保護意識提高,要先越過一道道高牆後才允許自己去相信他人。

從現在起對此放手,放過自己並相信別人。

被信任者:被信任是一件很爽的事

4月底買了人生第一台車,在購車過程中都是男友陪伴,當下是資金不足 需要贊助商,男友二話不說的幫助我,而我的親戚也有金援,再加上業務很給力,雖然總體的購車過程的心情每天就像洗三溫暖一樣,最終成功交車。

此時此刻我是非常感謝,並感受到各種愛護,被信任真的超感動 超爽的事,一個僅是戀愛關係 另一個是親戚關係,我何德何能值得他們來幫助我,對此完全感受到愛 整個爽度爆表,最重要的是謹記在心,時刻回想時能量爆棚,我將這份信任用來幫助自己與他人。

如何建立互信關係

讓你值得信賴,也信任他人,在這前 首先要克服恐懼 ,放下自我及批判,並給予肯定,做個理性的人 而非盲從、情緒化,另外 絕對不是一昧地信任別人阿,自己也要理性判斷 ! 最後則是樂善好施,意即施比受更有福。

參考書籍 <如何讓人信任你:FBI 頂尖行為分析專家傳授最強交心術,讓你在職場、人際及生活中擁有人人信服的深度領導力>

總結

  1. 信任的力量,是一種領導力,在各種方面上帶領大家更上一層樓。
  2. 信任者是勇士,讓信任化作行動力,過關斬將後 並為大眾服務。
  3. 被信任者需在心中懷有感謝之心,使你的信賴度提高。
  4. 信任生命、相信自己也相信他人。


Medium IG 追蹤訂閱 讚起來

哈囉 下方的拍手 請用力的拍5下 ,我真心的謝謝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