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我的確診日記

如標題


5/25 早上起床後發現喉嚨開始疼痛,當晚下班後趕緊回家快篩(唾液快篩)

第一次快篩就兩條線…….. 我連晚餐都還沒吃耶!一度懷疑怎麼可能會是自己,平常都有運動耶,為什麼要這樣勒~

於是先跟家人說這件事,接著我趕緊去醫院做PCR檢測,當護士問問題時,我有點愣住了,回答不出來,也因為護士鎮定的態度,並沒有讓病人跟著發慌,感謝醫護人員~ 做完核酸檢測後,趕緊回家 開始準備隔離。

約莫等了2小時左右,檢測結果顯示出來了(健保快易通),恩 沒錯是陽性,才剛上班沒多久又要放假了……… 凌晨一點時,媽媽拿個一壺自煮的清冠一號給我喝,當時我已呈現昏睡狀態,隔天再喝吧。

第一天5/26:正式隔離了

身體狀況:喉嚨一樣痛 痰非常多,容易疲勞,多喝水

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關心訊息,陸續收到疫調自主回報訊息,趕緊填一填回報出去,當日也正式收到隔離書。

接著就開始追劇啦,我看了spy family、孟買女帝,非常推薦孟買女帝,討論印度女性主權議題。

第二天5/27:居家運動,拿到關懷包

身體狀況:喉嚨一樣痛 痰非常多,容易疲勞,多喝水

早上8:30起床後,想著有點無聊耶,那就來運動吧,簡易居家運動也能加速代謝,雖然只是低強度運動,做起來有點累,不知是否因為確診關係影響原本強度訓練,配合的歌單是onerepublic共和時代的經典歌曲。

這天拿到縣市關懷包,內容物還算普通啦,只是本縣市的快篩劑 需要請親友代領,很不方便,看著其他縣市的豐盛關懷包,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影劇是 我要回高三,是一部搞笑青春喜劇,東京復仇者,是一部漫畫改編動畫的穿越劇,高中生回到過去改變黑道歷史,還算可以。

關懷包

第三天5/28:瑜珈伸展

身體狀況:喉嚨有好點 痰非常多,牙齦腫脹,肌肉痠痛,多喝水

我都是設定鬧鐘起床,因為有吃藥很容易昏睡,一躺下去就不省人事,這天想來做點瑜珈伸展痠痛部分,太久沒練 整個僵硬又沒力,繼續練習吧,今天還收到朋友的愛心飲料,超級感動啦~

下午躺在地上發呆了許久,晚上與先森視訊了一下,我們討論到底是在哪裡中獎的,我們當作是一次經驗就好了,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第四天5/29:居家運動,快篩陰性

身體狀況:喉嚨好點 痰減少,牙齦腫脹、肌肉痠痛,多喝水

什麼!我先森也中獎了,原來病毒有三天的潛伏期,我老公前一天已經先回宜蘭租屋處了,結果早上快篩陽性,再從宜蘭開車回台南,達成兩天一夜的微旅行,他的症狀是喉嚨痛。做快篩,終於陰性了,下午看著窗外,曬曬太陽,想著趕快出關啊~  自己可以做什麼事情

第五天5/30:整理消毒房間,快篩陰性

身體狀況:喉嚨好很多,無痰、牙齦消腫、肌肉痠痛,多喝水

早上洗漱後,家人們也都去上班了,剩我自己在家,終於能走出房門到客廳晃晃,看那群可愛又機車的貓咪們了,雖然他們早上都在睡覺,我看著是感動啊~ 

接著去清理房間,才沒多久便滿頭大汗,是因為身體還在康復階段嗎?也換了一套床單。

下午閱讀「臣服之享」此書籍,也寫了一些記錄下來,晚上 我妹買了一杯布萊恩紅茶給我喝,覺得讚~

第六天5/31:練習寫書籍重點

身體狀況:喉嚨好很多,無痰、牙齦消腫、肌肉痠痛,多喝水

這兩天起床肌肉都會痠痛,早上與下午都在看書也練習找出重點。

第七天6/1:最後一天隔離

身體狀況:喉嚨好很多,無痰、牙齦消腫、肌肉無力,多喝水

早上沉睡到10點才起床,今天特別懶散,一點事情也不想做,做了快篩 是一條線,明天終於能返回職場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