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再年少輕狂後的那些甘苦日子

如文

他的瀟灑少年時代

他說在年輕時便隨著老闆到各處工作,開著車載著一夥人一同打拼,從主業門窗裝修到機械組裝樣樣行,在那年代經濟是正好的時期,收入相當可觀。

花天酒地誤一世

回憶起年少輕狂,他能驕傲地和我說著,同時也感嘆著,當時的花天酒地與賭性,換來的是後悔,所賺的錢便迅速賠光了

他看進人生百態,從擁有到沒有的日子裡,過一天是一天,因為年紀關係,選擇了粗工這項職務,工作一天是一天,人人都說自己見過許多世面,但在我看來,只是說說罷了。

有一次他晚上7點看見大門沒鎖還會特地鎖上的好工人,他雖然只是個粗工,來了幾個月便知道工地大小事,擁有的技能不輸其他人,我和他說著,你偷藏步喔!(台語)從那天起 對他表現出敬意。

不歧視工人,因為他們在毫無遮蔽物的大太陽底下工作一整天,很是辛苦。

近期真的忙翻天,一直想發文 遲遲未發佈,也報名Toeic考試了 都已經癌末了才真的去報名,準備許久 終於跨出去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