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寫給先生的告白情書

一封寫給他的情書,慶祝我們的紀念日。
台東濱海公園202105拍攝

嗨 你好嗎,今天換我來跟你請安問候

這是在工作忙碌中你的樣子

手上的繭是你的工作成果、校閱來臨時被長官罵得狗血淋頭、下雨天敲鐵鏽還得幫其他部隊工作等雜七雜八的派工,從不畏懼辛勞工作,強而有力的厚實肩膀,讓家人得以在傘下遮風擋雨。

對我的好實在數不清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我為了去某家遙遠的工廠工作(離家要40分鐘,當時沒有交通工具),清晨5點載我出門抵達工廠門口,結果因為自己的軟爛個性,一天就不想做了 回家找你哭訴取暖,那段時間我很常換工作,換到厭世與憤慨,而你總會為我打氣鼓勵 給我信心,你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或是需要什麼。

外表年輕,內心經歷滄桑的老靈魂

不是浪漫派 是務實派

沒送過鮮花乾燥花,也不懂浪漫情調,但總是以最實際務實的方法來取悅或是幫助我,當時買的人生第一部車,也是你的幫助下 能順利交車,就連最近需要換輪胎+鋁圈也是你幫我處理的,好像有個會改車的老公也不錯。

花蓮旅行的夜晚,當天晚上有下雨,蟑螂也跟著跑出來,半夜起床廁所時,我看到蟑螂 不敢打,只是喊了 哀額一聲,立馬下床衝進廁所打蟑螂,那天晚上 手刀殺了3隻小強!

因為是遠距戀,也有其他想追求的人,但我因為個性問題(脾氣差 對人愛理不理的.不愛黏人精XD),只有你能接受,我想 在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非你莫屬了。

總是不被看好

從交往至今許多人不看好我們,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佳嗎? 我實在不懂 為何總是要找個門當戶對或是攀高枝葉呢?簡簡單單過生活 不好嗎?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條件,也知道自己的條件很普通,很幸運地擁有一個自由的婚姻,我做我的工作 你忙你的事業,當我們放假能一起回家那就好了。

這是你的個性樣貌

團結力:或許是在軍中已習慣帶領大家工作,喜歡號召大夥兒一起去健身運動或洗車

領導力:不得不說 有在軍中被荼毒過,懂得帶人也會帶心。

但....缺乏自癒力,總是把自己放最後一位,已經習慣付出而忘了善待自己也不會療癒自己,使得那天情緒大爆發,現在該回歸到自己心上了,先照顧好自己才能「做自己」

餘生漫長在此守候

六年的感情是我們一起努力經營的成果,不曉得會一起度過幾個紀念日,下一年繼續指教(相愛相殺)囉,願你平安順利。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出沒地點👇

IG liker.social個人網站 : 匪類的療癒生活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