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七日書頂輪 | 換個地方當廢人

想幹啥幹啥

也許是我的世界觀還太小,看到這次的題目時,只能從我去過的地方去想,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塞維亞」,對一個佛朗明哥歌手而言,再合理不過的地點。話雖如此,但我想去哪裡的旅居的理由,倒是跟佛朗明哥沒有半毛錢關係🤣🤣🤣

為了進修曾去塞維亞旅居過兩次,因為是去學習且有預算上的限制,所以第一次去時不斷地壓榨自己,儘量把自己的時間塞滿,能上多少課就上多少課,也幾乎沒有離開過塞維亞的核心地區。第二次去沒有這麼壓榨自己,但是是因為第二次去遇上了封城,連大門都出不去,遑論上課了。

不過後來回頭想想,住在當地的時候,其實挺喜歡那裡的環境的,雖然自己每日忙盲茫,也能感受到當地居民的chill感,現在回想起來,也很想要義無反顧的去當個「當地人」。

一直都知道自己喜歡的旅行是去過過當地人的生活,也曾在某次日本旅行時排了幾天這麼做,但是在西班牙,卻因為種種原因而未曾體驗過。

也許是自己現在的狀態已與過去的自己不同,也許是現在的自己更允許自己「放鬆」,所以更渴望自己能到一個真正放鬆的世界裡跟著環境一起慢下來。

我喜歡在那條瓜達幾維河的河邊坐著,也喜歡在那條河邊唱歌,坐在河邊吹著風,一切都超級舒服,在那裡沒有人認識我,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不用管他人的目光,反正我也不在乎他們是否覺得我是怪人🤣🤣。

也許旅居對我而言的意義,更多是在拋下許多包袱,真實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他人的想法,反正一切都可以讓它被埋藏在那裡,不會留下任何紀錄。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