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七日書眉心輪 | 樂極生悲

也許又偏題了?

身為自由工作者,現在想躲起來都直接躲在家裡,看到這個題目時,我回想了一下還在當上班族的時候,想逃離的時候都會躲去哪裡呢?

答案就是

.

.

.

.

.

.

廁所🤣🤣🤣🤣

更精確的說,是馬桶!我會跑去廁所坐在馬桶上🤣

覺得工作很煩的時候,想要喘口氣,又不希望有人看見,廁所真的是一個最佳選擇。帶著手機進了廁所,那更是一大享受(!?

有了手機,雖然人在廁所,但是精神跟靈魂可以不被鎖定在辦公室裡,透過手機的網路,靈魂可以從廁所穿過長廊離開辦公大樓,可以看看現在外面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可以看看朋友們過得如何,甚至可以飛到世界的另一端。

但事情總是無法永遠這麼美好,記得是某個冬天,我依舊帶著手機到廁所「透透氣」,也許是天氣太冷讓我筋骨僵硬,在準備從馬桶上站起準備回到崗位時

「喀喀」兩聲

我閃到腰了……

對!就彷彿搞笑故事一樣,我在廁所閃到腰了!而且痛到無法動彈。好在我手上有手機,趕快聯絡同事來救我,也好在我還有辦法把褲子穿上……

記得那時同事先來廁所看看我的情況,然後回到座位推了有輪子的辦公椅過來充當輪椅,把我推回座位上,在回座位的路上又遇到其他同事,如此荒唐的故事就這麼傳開了……

想想我的人生還真多荒唐故事,以至於連這個主題也可以歪樓🤣🤣歐!對了!自從那次閃到腰之後,我只要天氣冷就常常會處於快閃到腰的狀態,也許是偷懶的後果(!?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