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捕捉野生露思 | 1/13秋波音樂節擺攤@The Wall Live House

1/13秋波音樂節@The Wall Live House,我是去擺攤的蛤!

也許是過去在饒河夜市擺攤5年多覺得差不多了,所以一直沒有特別喜歡去市集擺攤。但近半年不知為何,一直有市集擺攤的邀約出現,秉持著「球來就打」(!?)的心情,只要時間上可以,我通常都是會接受的。

過往都是去一些身心靈市集擺攤,但近半年開始有各式各樣特殊的邀約。上次在統一夢時代的「歐風市集」已經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沒想到幾個月後我又收到了更神奇的邀約,這次我要擺攤的活動是

秋波音樂節(Chill Wave Festival)

秋波音樂節是一個以「後搖滾」為主題的音樂節,因為參加了這個活動稍微搜尋了一下,這次的卡司不只有台灣的樂團,還邀請了泰國、韓國跟香港的樂團來演出,雖然我不懂後搖滾,但看起來就很精彩啊!

不要問我這個機會怎麼來的,它就是來了!

這次的秋波音樂節除了主要的音樂活動外,還有「心靈秋波」的部分,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受邀前往那裡的原因啦!

這次在神奇的活動場地擺攤,依舊是以結緣的心態在擺攤。本次活動的特惠活動,根本是不符比例原則的贈品,這組牌卡還是限量絕版品呢!沒有抽到指定牌卡,也能帶走最適合自己現在的訊息,我都好想抽啦!

除了簡單的訊息牌卡之外,基本的塔羅占卜及命盤解讀服務也是有的,大家想要什麼樣的服務來找我就對了啦!

.

第三屆秋波音樂節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4/1/13(六)
活動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演出陣容:INSPIRATIVE (TH)、Wings of the ISANG (KR)、話梅鹿 (HK)、步行者、TFAP、Whale Fall
主辦單位:秋波音樂
協辦單位:ICON Promotions
購票請洽:KKTIX
更多活動資訊請搜尋🔍秋波音樂節臉書粉專

.

對了!順帶一提,秋波音樂節的活動是1/13 15:00-22:30,但我出沒的時間會在17:30-22:00間呦!大家可以聽聽音樂,等待我們有緣的相見啦!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