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24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下一堂課是是Bulería,這是佛朗明哥裡面非常自由且用來玩耍的曲式,剛進教室的時候老師正如火如荼的教著腳步,另外一位歌手提早離開了沒有去,只有我一個人,一如往常地找了一個位置待著,不知道老師何時需要音樂就等著老師的指示,這中間Alicia自己唱了幾次歌卻沒有要我唱,就這樣到了下課時間。

下一堂課是是Bulería,這是佛朗明哥裡面非常自由且用來玩耍的曲式,剛進教室的時候老師正如火如荼的教著腳步,另外一位歌手提早離開了沒有去,只有我一個人,一如往常地找了一個位置待著,不知道老師何時需要音樂就等著老師的指示,這中間Alicia自己唱了幾次歌卻沒有要我唱,就這樣到了下課時間。

一下課Alicia就很憤怒地向我衝過來說”你為什麼不唱?你不唱你在這裡做什麼?”我被這突如其來的過激反應嚇到了,想要解釋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用表情表達出我不知道。後來,Alicia冷靜下來之後對我說”你想唱的時候就唱阿!”然後就出了教室,留下受到大驚嚇的我跟一群被操到快昏倒的學生。

步行回家的路上我感到非常挫折,我又不是不會做我只是不知道何時要做呀!而且我是多麼體貼的,還幫她想著不要影響課堂的進行,但是她卻這樣對待我,我覺得很受傷,也在想著對她來說可能我就是一個來亂的笨蛋吧!我有幾個室友也在那堂課上,他們也都親眼目睹了這一切,縱使他們什麼都沒說,我也在心中想著他們是不是也覺得我很爛。

在沙發上癱軟了一晚,心中一直重播著那個畫面並且自己配上各種OS再一一反駁,但我的月亮星座可是在”挖摸尬意酥ㄟ乾尬”的牡羊,我才沒有這麼容易被擊倒!!!

”要我自己主動唱是吧!那就來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隔了兩天我又再度去報到了,依舊是坐冷板凳的一天,但這天不是找不到合適的時機開始唱,而是另一個歌手從頭唱到尾,根本沒有給我空間唱歌,期間Alicia還幾次制止他要他先別唱,下課的時候Alicia過來看了我一眼跟我說”你為何還是不唱?”我又再度啞口無言,我找不到縫隙唱呀!

接下來是週末,有幾天的時間我都在考慮著下一週我要不要繼續去,我覺得好挫折,那個挫折是來自於西班牙文不好不是技術不好,我好想證明自己,也擔心如果我就此不去了在他們心中我會不會就是那個爛草莓,我擔心我不去是不是逃避,我一點都不允許自己遇到挫折就逃避,想著想著就到了要做決定的週二早上9:30。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