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團聚於字裡行間 | 去年的中秋節

「當我失去了引以為傲的能力,我還有什麼呢? 」

看見這個徵文的時候,想著既然是跟中秋節與團聚有關的主題,雖然並沒有要求要寫中秋節的內容,但讓我好奇起去年中秋節我寫了些什麼? 區塊鏈的好處就是能把過往的痕跡都好好的保存下來,而將它製成Writing NFT更是一個很好的留念方式。

原來去年的中秋節,是那麼屬於月亮的節日,除了月圓之外,還是發生在馬雅的「月亮之月」裡,說到音樂總讓人跟情緒連結在一起,看著去年的文章,我想當時的心情應該是在「滿月」裡吧!

光看著那段時間的文章,就可以感覺到當時的能量滿滿與意氣風發,對很多事情都很有熱情與興趣,動力也是滿滿的,但今年的此時,我卻在重整的狀態中,雖然已經知道為什麼會經歷這些,卻仍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與找到新的平衡感。

因為這個活動重新看了去年的文章,也像是去年的自己留給現在自己的一個提醒

「當我失去了引以為傲的能力,我還有什麼呢? 」

滿滿的動力與衝勁是我引以為傲的能力,在失去的現在,我感受到我擁有更多的自我接納

「不那麼努力也沒關係!」

曾經好幾次這麼跟自己說過,但從未像現在如此真心,或者是這一次次地訴說,慢慢的把這件事變成真實,本來就沒什麼非得努力不可的,放過自己也是一條很棒的路。

如果輕鬆的豐盛是我的心願,那這條路,肯定是條必經之道。

你呢? 你的心願是什麼呢? 也許有一天,我們都能在生活中的片刻看見夢想實現之路的蛛絲馬跡,而它,也肯定值得被永恆的保存下來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