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神秘的颱風天 | 1台不夠是吧! 全都給你啦!

本篇廢文

昨天跟大家分享在颱風天莫名其妙在我家出現的神祕小車車,我同時也在社群平台分享了這個奇遇,後來有朋友跟我說,那車子看起來好像是這種玩具的零件。

仔細瞧瞧好像還真的有幾分神似,不過就算是,我還是不知道它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客廳。

颱風遠去,但不知為何我家的風還是挺大的,我跟朋友打趣的說,「我家這裡風還是很大,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有新的?」當天晚上我在房間又聽見有東西掉落的聲音,本想直接去查看,但想想還是先不要好了,於是我就等到隔天白天才去客廳看看是什麼掉了。

查看了許久沒看見有東西掉落的痕跡,後來才在另一個公用區域看見掉落的雨傘,這把雨傘真的是我的,把雨傘扶起後,想著這場鬧劇果然跟著颱風一起結束了!

回到客廳,繼續看了一下客廳的東西,我覺得唯一能藏東西的地方就是書櫃上方的那一個小空間,於是我搬了椅子,準備查看一下書櫃上方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結果我看見這個景象。

我終於找到廢棄停車場了!!!!!!

我終於找到廢棄停車場了!!!!!!

我終於找到廢棄停車場了!!!!!!

那兩台應該就是被風從書櫃上方吹落的吧! 不過再想了一下,為什麼這邊會有這些塑膠小車車呢? 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理論上如果是玩具應該會被收在盒子裡吧! 怎麼會就這麼裸著放在書櫃上方呢? 房東是個很有條理的人,我不太覺得他會這樣收納車子。況且房東一家只有生一個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女兒,在他家出現這個車子也是很微妙,而且除了這些車車之外,書櫃上方就沒有別的東西了,這個畫面看起來還是很神奇。

我不想繼續考究這件事的可能性,當然也有可能是「他」要走了把剩下的小車車一併留給我,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

為什麼沒有把灰色的板板留給我啊???????

沒有灰色的板板我要怎麼玩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野人的後記:這篇才叫廢文好嗎? 請你加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