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一幣一願望 | 陪伴幣

有穩定的內在才能有穩定的外在,每個人都能穩定地對待環境與他人,這個世界也會越美好,陪伴幣陪伴的不只是人,而是對這個世界深深的愛。

人有許多共通的、在心靈深處的恐懼,其中一項是「孤獨」,縱使獨立如我,還是有某些時刻會感受到孤單,每當我感到孤單的時候,總會抱起粉紅色大象跟她說說話,而她也總是會在那些時刻伸出她的小短手摸摸我的臉頰對我笑一笑。

在不良執念清除師裡的其中一個單元在探討「孤獨死」的議題,當我們的世界的速度越來越快,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就越來越少,或者我應該說,那種有耐心的陪伴與談心越來越少,孤獨的議題不斷浮現,有品質的陪伴反而變得越來越難以取得且重要。

所以我希望世界上出現一款「陪伴幣」,它可以是任何的樣式,可以是所愛的人的樣貌,也可以是某件事情的情景,對我來說,就會是粉紅色大象的樣子,因為這一輩子,她是陪伴我走過最多人生路途的家人。

有穩定的內在才能有穩定的外在,每個人都能穩定地對待環境與他人,這個世界也會越美好,陪伴幣陪伴的不只是人,而是對這個世界深深的愛。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