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不小心搞砸了無時間日該怎麼辦呢?

剛過去的無時間日你有好好過嗎? 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縱使一切都安排好了,還是會有差錯發生,但如果這個差錯卻發生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該怎麼辦呢? 或者你是在無時間日過了之後才看到我的影片又該如何補救呢? 不藏私! 一次公開!

剛過去的無時間日你有好好過嗎?

無時間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它是其中一個代表未來一年的特別日子,雖然我們都很想要好好的過這一天,但人生總有意外,有可能當天發生了非預期的事。也有可能你看見無時間日訊息時,7/25老早就過去了,根本來不及準備,甚至有可能當天你過得不太好。

如果不小心在這一天搞砸了,我們該怎麼辦呢?
如果是這樣,未來的一年就會很糟嗎?

我在今年的無時間日就發生了意外事件,正好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如果不小心搞砸了無時間日,我們該如何自處。


聲音破壞者

在剛過去的這個無時間日,晚上我參加了排練,因為這幾天都在趕馬雅新年訊息,歌練習的時間不多,在去排練前的下午,我就加強練習的強度,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狀況抓回來,殊不知,這就是我搞砸的開始。

當天晚上因為排練需要,所以我一再唱著高音的段落,在工作上我一向是個配合度高的人,既然團隊需要,我就繼續唱,沒有考慮自己的身體狀況,過度認真的我竟然把聲音唱啞了,在那當下我真的傻了,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我竟然許下了「把聲音唱啞」這個願望,這該如何是好呢?


覺察與轉化

在這次的事件中,最後是由夥伴告訴我要我休息,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其實夥伴對我是非常有愛的,甚至超越了我對自己的珍惜,我的慣性是把「認真工作」放在「自己的身體健康」之前。

看見了這個狀況後,我立刻就知道,我可以把這天從「把聲音唱啞」的日子,轉化成「夥伴很關心我」的日子;把「認真工作比自己身體健康重要」的日子,轉化成「看見自己的盲點馬上就能做出改變」的日子。

經過這樣心境與意念上的轉化,這個看似「搞砸了」的無時間日,瞬間轉變成一個「美好的」無時間日。而我也因為看見了自己的盲點,就立馬向自己承諾要噤聲一天,讓聲帶好好的休息,把隔天原定要進行的錄音改期,一整天完全不發出聲音。

這就是我在馬雅新年的許願,願我在新的一年更懂得愛自己。


事件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如何看待它

我這次發生的事情,在表面上看似是一個「失敗」的事件,但是這個事件之所以「失敗」,完全是因為我這樣定義它,事件只是事件,沒有好壞,一旦我們賦予了它「評價」與「定義」,它就會被定錨在那個位置,成為未來要顯化的目標。

如果我們能夠透過清晰地看見、透過覺察,發掘更多事件的小細節,看見是自己的什麼慣性在作祟,事件就能為我們帶來滋養與轉化,之於自己,這就是一個最棒的許願,一條通往自由喜悅的道路。

延伸閱讀:
馬雅 | ⏳2023年無時間日⏳自我存在紅天行者日訊息
馬雅新年快樂 | 超頻白巫師年訊息-走出家門並感受那安在當下的力量
馬雅小知識 | 那個獨立於任何一年的日子-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