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那個獨立於任何一年的日子-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

同場加映2022年無時間日訊息

在西洋曆裡跨年是個特別的日子,農曆也有這樣的概念,除此之外聖誕節的前一天是平安夜,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們潛移默化中,我們已經知道在一個新的能量開展開的前一天都是特殊的日子,在馬雅裡也不例外。

我們的電力黃種子年即將結束了,即將要邁入自我存在紅月年,馬雅的新年第一天是在每年西洋曆的7/26,它的前一天7/25,在馬雅裡稱為”無時間日”,無時間日並不是說該日沒有時間在進行,而是一個除夕夜的概念。


全息時間與碎形時間

在提無時間日之前,就不得不先幫大家複習一下,全息時間與碎形時間的概念啦!

它的概念是如果我們把一天過好,那這一天也許會是未來一年的縮影;反過來說,當我們把一年過好,跟他對應的那一天其實我們應該也是過得很好的,這就是在馬雅裡面的全息時間跟碎形時間的概念。

不要說馬雅,其實我們華人的社會裡面也有很多這樣的概念,拿過年的例子來說,我們過年期間不能把魚吃完,代表了年年有餘,代表我未來都會有剩餘的資源可以利用,還有在我們圍爐的那一天裡面我們必須要吃的很豐盛,因為那一天吃到豐盛的食物,代表我未來一年的食物都會非常的豐盛,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習俗,從初一到十五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習慣,這其實都跟全息時間跟碎形時間的概念不謀而合,我們如果把一個小的時間過好,對應未來的一年就會是好的。


什麼是無時間日? 無時間日可以做什麼?

簡單來說,無時間日就是馬雅除夕夜,除夕夜是什麼概念呢? 大家可以想一想我們華人在除夕夜會做些什麼呢? 我們習慣在除夕夜那天與家人好好的相聚、好好的吃一頓飯、好好的聊聊天,那在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裡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 或者是做什麼可以讓我們未來的一年過得更加順遂呢?

既然7/25無時間日是未來一年的縮影,所以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你希望你未來一年過怎樣的日子,請你在7/25無時間日這一天也這樣過

如果你希望你未來的一年工作忙碌工作接不完,那你可能需要在7/25那天把你的工作排滿,但你如果希望在未來的一年過得更加自由、更加開心,那千萬千萬就要在7/25無時間日裡讓自己過得開心自由,在那一天好好的照顧自己,把時間留給自己,做一些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攝取自己真的需要的食物,過自己真心想過的生活。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所謂自己需要的食物,有時候我們吃的只是我們大腦想吃的,未必是身體需要的,當我們吃了身體需要的食物,其實也是對自己的身體做出一個宣告—我把我的健康放在生命的第一順位,我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當我們這樣做,其實我們的生命也會回饋給我們相對的回應歐!

今年我靈機一動地做了一支影片來說明無時間日的概念,歡迎大家來收(拍)看(手)啦!


2022年無時間日-電力黃星星

我們即將要結束了電力的黃種子年進入自我存在紅月年,在無時間日裡依舊會是電力調性,電力調性代表最好的服務,你在服務著誰呢? 有沒有記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呢? 我們無法給出我們尚未擁有的,所以先檢視我們有沒有把自己照顧好吧! 唯有充分的支持自己,才會有更多力量去給出我們的愛。

在無時間日的這一天,宇宙訊息是電力黃星星,而當天的女神印記是行星白風,找回自己靈性的力量,優雅的生活著吧! 靈性不是困難的事,它是返璞歸真的找回真正的自我,單單只是把自己好好的活出來,就是一件很有靈性的事了呢!

無時間日的議題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今天是馬雅的除夕夜,請你用一個除夕夜的心情去過它,用一個除舊佈新的心情去過它,你會發現如果把這一天過好,你未來的一年也會過得很好喔!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