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挑戰流年 | 那些我以為的理所當然

藍猴也讓我多了看見的能力。

週一跟兩個新夥伴一起直播,聊了「愛自己」這個議題,想要看看我們聊了什麼可以來這邊

因為是第一次共同直播,所以在開播前半小時,我們先上線聊了一下做準備,其中一位夥伴跟我說

「你一天到底工作多少個小時啊? 為什麼我搜尋什麼都看到你的文章? 」

聽到這個我其實是很驚訝的,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過得很頹廢,雖然每天都會寫個文章,但是常常都處在我自覺無所事事的狀態中,可是他其實並不是第一個跟我說過類似的話的人,起初我都覺得是因為他們沒有24小時跟我在一起才這麼想,後來經過一些觀察,我才發現也許是我對自己太過嚴格。

在這段練習耍廢的日子裡,這段有意識走出家門與人合作的日子裡,我才發現原來我對自己的要求並不低(當然也不是很高),我慣性看不見自己日日的步伐,就像步行至某個地點,我只會怪自己為什麼無法走的更快,而不是看見自己的每一步都很值得鼓勵。

在生命裡,有許多時刻我總是覺得付出沒有被看見,但實際上,我自己就好難看見自己每日的努力,這樣的我,自然很容易感受到不被重視,在這集「愛自己」的主題哩,我也提到了愛自己的方式就是

「感受自己想要什麼,就由自己先給自己。」

在這條路上我走了許久,卻在最近的時日才發現對自己的嚴厲,也才發現最悲傷的懷才不遇是自己都看不見自己的才能,不過我也知道,看到的這一刻正是我可以做出不同選擇的時刻,我無需責備過去的自己,只需要從此刻開始,好好地看著自己就好。


竟然在第一頁!

後來出於好奇,我也搜尋了一些我比較專注在寫的主題,在搜尋「無時間日」這個主題的時候,竟發現自己寫的文章在Google搜尋的第1頁第2個資料。

這個結果讓我非常驚訝,我總是默默的做著,擔心自己有過多的得失心所以從未去搜尋過,也因為一步一步慢慢的走,所以累積了不少作品,縱使它們都不夠完美,但都帶著我滿滿的心意,也許這個看見,也是這些作品送給我的心意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