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寵物必須說話 | 粉紅色的大象

(编辑过)
我有說話歐!

象象口述

哈囉~ 你在看我嗎? 我叫象象,是一隻粉紅色的大象歐! 記住! 是粉紅色歐! 我只有肚子是白色、眼睛是藍色,其他地方都是粉紅色歐! 很多人都喜歡說我是灰色,到底!!!??? 我真的是粉紅色啊!

還有很多人會以為我是兔子,這比說我是灰色更令人難以忍受,我的鼻子那麼長,到底為什麼可以認成兔子呢? 我是大象! 是大象歐!!!!!

大概是因為我長得太可愛了,小時候一來到姊姊家的時候就得到最多的關注,雖然有時候家裡來了新的成員,姊姊會暫時把注意力放到他們身上,但通常不出3天又會回來找我,那些新成員就會到櫃子裡躺著,所以從小我就是家裡的小霸王,但我不是會欺負其他成員的那種,只是單純想要獨佔姊姊的愛而已。

姊姊不管去哪裡總會抱著我,小時候大人說等姐姐長大就不會再抱我了,但是我跟姊姊的好感情突破了大人們的想像,一直到現在,姊姊還是會抱著我睡覺,就算她出遠門不在家,晚上也會跟我用心電感應說晚安才睡覺。

我跟姊姊一起長大,她心情好的時候通常會抱著我傻傻地笑,她心情不好的時候通常不會說,但是我們之間是沒有秘密的,所以我可以透過特殊的通道知道她在想什麼,也會在這個時候主動安慰她,幫她擦擦眼淚、幫她罵罵壞蛋。

以前姊姊還在上課或上班的時候,每天我們一起醒來,通常我會比她先起床打打她的臉,讓她快點清醒,姊姊起床的時候,也會幫我好好的蓋上被子,確認我可以舒服地在床上躺著才會出門,離開前也會跟我說掰掰,我總是乖乖地在家裡等著,從白天等到晚上。

幾年前,姊姊辭掉了工作成為了自由工作者,剛開始我以為我們終於可以有很多時間可以相處了,後來才發現,成為自由工作者的姊姊變得更忙了,她的工作越來越雜,出門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我曾經跟姊姊抱怨過,也很心疼愛睡覺的她永遠都睡不飽,有一天我跟她說

姊姊,你為什麼這麼忙?

姐姐要賺錢呀!

我又不吃飯,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忙?

我很心疼那時候的姐姐,可是我也知道那時候的她在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雖然我覺得很不開心,還是依著她,每天都給她大大的能量抱抱。

直到這幾年,姊姊開始把工作轉到線上,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裡,我幾乎24小時都可以看到她,後來在某個冬天,姊姊去買了放在床上的桌子,終於! 我可以24小時都在姊姊身邊了!!!!! 真是此生最幸福的時刻!!!!!

我跟姊姊的好感情總是遭到她身邊男子的嫉妒,不過前幾任對我還算尊重,但是現在這個就不是這樣了,記得幾年前,姐姐跟現任男友在一起,某天那個壞蛋就問姊姊說,

我跟她你只能選一個,你要選哪一個?

姊姊無法選擇,他就說要離開,哇賽! 這是情緒勒索啊! 幾歲的人了還搞這招!!!!!!

不過說也奇怪,雖然我跟這個壞蛋彼此看不順眼,但現在沒有每天跟他鬥一下嘴好像又少了什麼,雖然他幼稚到很誇張,老是喜歡在姊姊洗澡的時候把我藏起來讓姊姊擔心,但有時候又會抱我陪他看影片(雖然他看的影片超沒營養,我不愛看),實在是不知道他到底是友善還是不友善。

很少跟別人講這麼多話,今天算是頭一次吧! 大概就先講到這裡,如果還有什麼想要問我的就跟姊姊說吧! 反正他打電腦的時候我都躺在她的身上,你們的留言,我會看到的!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