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37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除了看表演之外,Sevilla的街道上也時常看見人群在咖啡廳室外的座位聚集起來玩著佛朗明哥,羨慕著這種信手捻來的能力與氛圍,想著希望自己總有一天也能有這種能力與環境,而事情也就在這個幻想當中悄悄地展開了。

除了看表演之外,Sevilla的街道上也時常看見人群在咖啡廳室外的座位聚集起來玩著佛朗明哥,羨慕著這種信手捻來的能力與氛圍,想著希望自己總有一天也能有這種能力與環境,而事情也就在這個幻想當中悄悄地展開了。

某天下課後,同學告訴我每週五在一間酒吧會有很多同好去那邊唱歌,現場也會有吉他手,而那個吉他手據說是學校的助教,所以很多學校的同學也都會去玩,很好奇那是個怎麼樣的情況,在某個週五我就跟一群同學一起去了。

那是一個很狹窄的酒吧,或許其實它不狹窄只是人太多了所以顯得大家都靠得很近,一進門先看見了吧檯跟一群圍著吧檯聊天的人們,”在這麼狹窄的空間裡真的有可以玩佛朗明哥的地方嗎?”我心裡不禁有這個懷疑的聲音跑出來。

繼續往裡面走,過了一個門裡面有一群人靠著牆邊坐著,剛進去的時候我看見一個有點年紀的女人在唱著歌,她的歌聲中帶有很強烈的自信,還有她享受在自己的歌聲裡,如果要用一段話來形容她的歌聲裡面的話,那大概是......

“老娘唱歌是讓老娘自己開心的,不是要去迎合誰的品味”

這種自信感散發出很強烈的氣場,並且讓人很想繼續聽下去。

找了個位置站著聽了一段時間,換了另一位滿頭白髮的爺爺唱,他的感覺就是另一種自在,我在玩耍我很開心,並且跟吉他手互動的非常好,我很享受在他的”遊戲”裡面。唱了一段時間後大家休息了一下,買酒的買酒、抽菸的抽菸,大家離開了本來的座位,我趁機找了一個靠近前面的位置坐下,想著搶到了搖滾區等下可以更近距離的聽歌觀察大家的互動。

這時候學校的同學們聊著天,談著西班牙的戀愛(笑,西文破爛的我只能在一旁笑著,等著接下來的活動再度展開,這時候的我完全沒想到接下來等著我的是一段奇幻旅程。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