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運勢] 10月感情能量運勢解析及建議(聲音版+文字版)

10月感情運勢狀態解析文字版在此!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按這裡聽!)

上週分享了10月整體運勢的部分,還沒看過的請看這裡! 這週我們要來分享10月的感情運勢以及建議,我們同樣會用塔羅牌開3個選項來占卜。一樣友善提醒🤣🤣,如果不想錯過運勢占卜的朋友,還是追蹤一下我的Podcast頻道比較保險歐!

那我們要如何選擇這個數字呢?請你先把心靜下來,做幾次的深呼吸,感受你的腦海裡面出現的數字是1、2、3哪一個,這就是你接下來的10月需要聽到的感情運勢訊息以及提醒歐!



選項一

👍運勢:世界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在2022年的10月的感情裡面會有萬事俱足的感覺,不管你是單身或有對象的朋友,也許在接下來這個月裡面,你的感情狀態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是心態上都會有很開心、舒適的感覺,有個說法是,感情都是跟自己的幻想在談,在接下來這個月裡,因為你的心態上有萬事俱足的感覺,自然也就會這樣投射在自己的感情中囉!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順勢(自發 促使潛能浮現)—諸多的向外做為,正在消耗原本便空虛的內在能量。而內在能量的豐足或匱乏,是外在優勝劣敗的關鍵。彩虹卡抽到的是橘色的卡—我很高興我在這裡。

選到選項一的朋友,你是不是一直在談感情上都太用力了呢? 是不是總覺得需要有詳盡的計畫才能讓感情美好呢? 是不是總是要去解決所有在感情上遇到的問題呢? 也許在接下來這個月裡面練習"順勢而為",跟著感覺走,你會發現談感情也可以簡單的豐盛歐!




選項二

👍運勢:聖杯十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在2022年的10月裡,你會覺得自己在感情上想要的都有了,如果你有備孕計畫,在接下來這個月裡,成功的機會很大歐! 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計畫,多多靠近小孩也能讓你的感情運勢更上層樓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本質(彈奏自己的樂音)—內在的樂音不需要聽眾,只需要被彈奏。彩虹卡抽到的是紅色的卡—我歡迎豐盈進入我的生命。

選到選項二的朋友,牌卡重複出現"生命能量"的訊息,如果你有備孕計畫,接下來這個月裡機會真的很大歐! 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計畫,你只要放輕鬆,去做你真心想做的事,好的事情就會朝你而來歐!




選項三

👍運勢:權杖八

選到選項三的朋友在2022年的5月裡你想要的目標也許太多了歐! 而正因為你的目標太多,所以你可能一個都完成不了,也許你不需要刪掉任何目標,但請你好好的去排出這些目標的優先順序,一件一件來,才能讓你目標慢慢地達成歐!

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平凡(體驗 然後放下)—要放下的不一定是名利,而是對名利的依戀。彩虹卡抽到的是黃色的卡—我知道我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

你想要抓住那麼多東西,是不是因為你的內在對自己的自信心不足呢? 也許放棄不了任何的目標,或者排不出這些目標的優先次序是因為你並沒有看見自己有多麼好,回頭尋找自己的自我價值感,也許才是你美夢成真的關鍵所在歐!


以上就是10月感情運勢提醒及建議,希望對大家有幫助歐! 下週同一時間上線10月工作運勢解析,敬請期待!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