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16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在接占卜個案的過程中認識了許多人,其中一個個案是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整體造型師,她是一個正在創業的人,期待能夠經營自己的造型師事業。在接觸的過程中我們互相支持與鼓勵,雖然剛開始我們都苦哈哈的,但我們都看見了對方的熱情與堅持,我們也都相信對方一定會成功。

在接占卜個案的過程中認識了許多人,其中一個個案是一個與我年齡相仿的整體造型師,她是一個正在創業的人,期待能夠經營自己的造型師事業。在接觸的過程中我們互相支持與鼓勵,雖然剛開始我們都苦哈哈的,但我們都看見了對方的熱情與堅持,我們也都相信對方一定會成功。

就這樣互動了大約一年的時間,某次談話中她談到她想要找人異業合作,也談到造型與個性分類好像可以結合,但是她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人合作,占卜了一下突然越講越覺得好像在說我啊!於是我們才想到能把彼此結合在一起,打算結合彼此的專業經營一個不管在造型產業或命理產業都很獨特的項目,還真是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總覺得那時候長的不太自然,是被修過圖了嗎? XD

這個機會出現得很突然,在我準備去西班牙之前,”機會來了就要把握”這是我的人生哲學,顧不得有一堆事情要準備以及每天被西班牙文轟炸的疲憊,就往前衝吧! 反正壓榨自己衝破極限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笑)。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合作直播,也試著到文化大學的進修推廣部講課,我不知道這個方向能不能成功,但是我知道只要努力去做,就算不成功我們也能找到更適合的道路。

現在的我總是說著”路不會白走,只要你用心走過”,也許也是那時候的體會吧!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